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欢送杯体育欢乐节八进四小组赛排球比赛
  2019-11-17 19:31   管理员   969

11月17日15点,三亚学院欢送杯体育欢乐节男子排球八进四比赛在风雨球场正式开始。我院对战人文与传播学院。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3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敌我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在第一回合,我院1号球员刘付郎以精准的扣球先行拿下一分。我院队员利用休息时间,快速的恢复体力,观察对手的弱点。果然,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我院调整进攻战略,攻势更加猛烈。对方瞬间不知所措,乱了阵脚,在2号球员的努力配合下,我院1号球员刘付郎趁这一时机,顺利的一个扣球,成功的拿下了一分,比赛得分超过人文与传播学院2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在场的观众分别为自己学院加油呐喊,随着一阵阵的呐喊声,决胜局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最终我院以2:0成功的赢得了比赛,双方队员握手拥抱结束了本次比赛。

1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排球八进四小组赛拉下了帷幕,期待接下来的半决赛。

撰稿人:郭晓林

                                                                 摄影人:郭晓林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进行体育欢乐节篮球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