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进行体育欢乐节足球比赛
  2019-11-17 21:37   管理员   1087

11月17日下午3点,我院与财经学院在东区操场进行了体育欢乐节的足球赛。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即使烈日炎炎,但是都抵挡不了大家对足球热爱的心。

1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球场上无论是体育学院队员凌冽的攻势,还是财经学院队员巧妙的配合,都让人紧张万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体育学院11号队员率先踢进一球,为队伍增加了士气,这真是令人激动的一球!

2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进行了下半场的激战。体育学院的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的马匹,不断地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即使精疲力尽,却依旧坚持不懈。在面对财经学院两名队员的包下毫无畏惧,积极的抢拼和默契的配合下,体育学院再得一分!

3

球场上不论是财经学院的凌厉攻势,还是我院体育学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慨万分,自叹不如。财经学院与体育学院的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一群脱缰的“黑马”,不断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4

最后体育学院以5:4的比分战胜的财经学院,不管输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还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摄影:赖炫桦

                                       编辑:赖炫桦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欢送杯体育欢乐节八进四小组赛排球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