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阳光排球,绽放青春——我院进行体育欢乐节排球比赛
  2019-11-21 18:22   管理员   1072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展示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21日下午三点半,体育欢乐节男子排球比赛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我院队员经过赛前的高强度训练与不断磨合,在赛场上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体育学院风采。

1

此次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我学院先后迎战音乐学院和财经学院。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使得本次排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

2

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三轮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3

最终,我学院以三连胜取得了2:0压制性的胜利。此次排球比赛,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体现我院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团结向上的精神。

编辑:廖嘉旺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进行体育欢乐节足球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