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体育欢乐节女篮再度夺冠
  2019-11-27 23:49   管理员   1104

激烈竞争,血气昂扬,巾帼不让须眉。11月27日我院于风雨球场进行了体育欢乐节女子篮球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对战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全体学生前往球场为我院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篮球被高高的抛起,我院跳球队员奋力一跳拿下首次进攻权。随着运球的律动,我院队员向着篮下突破不断的过掉对方防守队员,在与其他队员的配合下成功拿下第一分。面对对方的进攻我院队员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让对方无力组织有效的进攻,对阵双方你来我往,激烈的追逐牢牢的吸引着观众的视线,在我院观众热火朝天的呐喊声中,我院队员们不断的运用彼此间的配合以及稳定的投篮、强硬的内线把比分逐步扩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终比分我院以43比艺术设计学院34获胜。比赛结束,双方队员相互握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后我院女篮队员们向全体观众鞠躬致以诚挚的感谢。

1

2

此次体育欢乐节篮球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同时为提高学生们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构建和谐、文明、团结的校园氛围做出了努力。

3

编辑:刘鑫

摄影:刘鑫

体育学院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阳光排球,绽放青春——我院进行体育欢乐节排球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