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及抽查复核工作培训班
  2019-11-17 15:27   管理员   1099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及抽查复核工作培训班

11月1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及抽查复核工作培训班在海口市寰岛泰得大酒店盛德堂举行。我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欣、体质测试负责人胡兴黎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一、行政会议。海南省教育厅体卫艺教育处处长彭离生通报2018《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和抽查复核工作进行部署。彭处长对2018年未完成数据上报的学校、上报率最低的县市进行点名批评,并要求今年必须按时上报;对复核率进行进一步强调,要求2019年《标准》复核率不得低于70%;对复核率过低以及数据不上报的学校在评估和考核中实施一票否决制。

二、业务培训。省学生体质与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军介绍学校体育工作监测评价管理相关工作及《标准》“数据上报系统”情况。对学校体育工作监测评价管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对上报方法、流程进行解读、演示,对新增视力测试的方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数据上传时间等进行强调。

QQ20191212152536

王欣、胡兴黎老师与彭离生处长、李军副主任在培训现场合

上一篇: 校院齐心助体强,学子体质焕新章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海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培训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