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相约2019——我院组织校友座谈会
  2019-11-10 13:26   管理员   968

相约2019——我院组织校友座谈会

出走半生历尽千帆,今朝归来仍少年。11月9日,我校在书山馆报告厅举办了三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同时为了增进我院校友们的交流,我院邀请历届优秀校友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校友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办公室主任王欣、团委副书记庞博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QQ20191230132508

座谈会上,院长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校友能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和喜悦,衷心的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院长在发言中回顾了学校和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能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随后校友们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分享了各自求职、创业的经历和感悟。校友表示:学院的悉心培养对自己工作和生活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在学院求学的经历将成为自己一生的珍贵回忆;作为曾经在学院学习成长的学子,对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通过此次校友座谈会的开展,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们的交流,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凝聚校友感情、培养校友意识、激发爱校热情,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编辑:刘鑫

                                                      摄影:刘鑫

体育学院宣传部

上一篇: 武汉体育学院在读硕士学长陶晔辰与师弟、师妹们话读研、话新年

下一篇: 【考研专访】钱春艳——广州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