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2020-03-17 15:21   管理员   1165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3月1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魏增光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庞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通知》精神。随后,魏增光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1、坚持不懈地优化课程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这次线上课程老师们要下功夫做好。2、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坚持不懈地提升我们的教育教学质量。4、做好宣传工作,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基层人民群众的亲切关心和关怀。5、党员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6、坚持党对高等教育的绝对领导。

Q20151835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春季发展对象赴三亚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2019下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