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赛会组织方法在实际中的应用”讲座
  2020-07-15 12:28   管理员   1060

7月14日下午四点,体育学院在三亚学院南区2205教室开展了体育赛会组织方法在实际中的应用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主讲,17级全体学生参加。

1

 

 

 

 

 

 

 

 

 

 

 

 

首先张院长以体育赛会前期筹备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将其划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工作的准备;制定各类方案;赛前工作),分别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张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在进行比赛组织时应遵守的工作要求,再到田径竞赛日程的编排基本原则和运动会竞赛规程的基本内容,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体育赛会活动的运作模式和赛会组织中的重点难点。

2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人员对赛事活动的组织运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将来有很大的几率接触体育赛事的筹办工作,在讲座中学习到的知识可以使学生们在今后进行赛事工作时少走弯路,更好地完成工作。

 

编辑:占俊斌

体育学院通讯社

 

 

上一篇: 【就业政策】北京市属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下一篇: 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 三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