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成都]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04 21:50   管理员   571

公司简介: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7月20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3号科研楼十七层2002号,法定代表人为那立伟。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除外);体育场馆经营;从事文化经纪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足球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篮球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网球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羽毛球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击剑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体育用品、日用品;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2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篮球教练(储备)5名
 羽毛球教练(储备) 5名
网球教练(储备)3名
岗位要求:
1.20-27周岁,热爱体育运动,男性教练:身高175cm ,女性教练165cm 。
2.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
3.有不少于一年的篮球教学经验,具备授课能力;
5.体育专业/院校毕业、专业队教练、退役队员或具备其他相关技能和条件者优先录用。
工作内容:
1.完成教学工作;
2.完成客户服务与维护工作;
3.完成球馆运营协助工作;
工作筹薪:
1.教练薪酬结构:3000底薪+课时费+绩效+提成+体验成交奖金
2.大致收入:月均薪5000-15000之间,
3.晋升空间:高级教练,储备校长,区域校长 ,大区校长,城市校长专业技能过段通过考核可以晋升教练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9号优客运动城6楼动因体育
联系方式:17380660786(微信同步)

上一篇: 【就业政策】北京市属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下一篇: 【招聘信息】杭州悟空体育有限公司招聘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