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重庆耀中国际学校
  2020-12-16 01:20   管理员   690

职位描述
福利:餐饮补贴 职能类别:体育教师 

岗位职责:

1.独立教授体育课(需要英文指令)

2.和线上教学外教配合,支持高中学生完成体育课线上教学的课堂督导任务;

3.按照学校要求,承担其他科目线上教学课程的课堂督导任务;

4.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完成其学校活动等;

5.遵照学校校历全天上班,先实习一学期,表现优异者有转正机会。

任职要求:

1.体育研究生在读,或已持有体育本科学历;

2.具备基础英语交流能力,能和西方同事用英语完成工作沟通;

3.气质形象正,工作主动性、灵活性高;

4.持有教师资格证,英语能力高者优先考虑。

公司简要介绍:
公司名称:重庆耀中国际学校
公司类型:外资(非欧美)
公司规模:50-150人
公司介绍:耀中教育机构创校八十年以来,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上海、北京、重庆、青岛)和美国硅谷设立了校区,已开办的课程涵盖中学、小学和幼儿教育三个阶段。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是重庆市***所注册的的国际学校,于2001年9月获国家教育部批准。我校主要致力于为在渝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随着近年来重庆市及整个西部地区开放程度的不断深入,我校生源的不断扩大,重庆耀中国际学校也迅速发展,目前极需要教学专才以及其它各类专业人士的加入。

耀华国际幼儿教育,视幼儿身心健康和谐的持续成长、促进每一个幼儿的全面发展为已任,通过面向二十一世纪新生活的学习目标和方式,为幼儿的健康生活、终生学习、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耀华现于中国境内三大城市--上海、重庆和深圳--设立幼儿园。
 
幼儿园借鉴世界各地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和实践系统,自行研发独特的幼儿园课程,本着全人教育的宗旨,涵盖五大重点:促进儿童整体发展、注重学习品质与习惯、培养幼儿独立意识、环保意识和世界公民意识,为幼儿未来以至一生的生活、学习和发展打下稳固的基础。

幼儿园提供开放互动的学习环境,强调以教师与幼儿、家长的紧密合作,共同创设一个开放、宽容、支持快乐成长的环境。耀华专业的教师团队充分地掌握教育理念,了解不同阶段幼儿的学习及发展领域和目标,通过各种教学活动和游戏、及不同的实施途径,让幼儿持续地建构经验、知识,发展能力。幼儿园并致力创设英语学习环境,任用外籍教师授课,帮助幼儿感受和了解英语及西方文化。


学校地处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旁的重庆国际教育园区,校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我们将为各位有志之士提供国际化、多元文化背景的工作氛围,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包括:
1. 养老保险、失业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险、工伤险及住房公积金;
2. 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及意外险;
3. 带薪年假;
4. 午餐及交通车;
5. 带薪病假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鸳鸯镇湖霞街2号;
重庆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复地上城小区内。

上一篇: 【就业政策】北京市属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