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上海明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0-12-24 01:27   管理员   784

职位描述
职能类别:培训/课程顾问 职能类别: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部分篮球/乒乓的培训网点管理(包括新客户挖掘/续费/老师管理等工作)
2. 协同执行组、运营组对在读学员进行后期监管及维护;
2. 协助市场积极配合公司相关线上/线下推广工作
4. 适度参与协助部分体育培训(篮球或乒乓)的助教工作
5. 参与部分公司的体育赛事或者活动。
6、工作就近分配点如下:
华东理工梅陇校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室内篮球馆)
七宝:沪星路289弄2号B座一层(迪卡侬七宝点)
莘庄:申北路2号(迪卡侬莘庄点)
外高桥:浦东新区兰嵩路(迪卡侬外高桥点)
公司简要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明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50-150人
公司介绍:明势体育是上海校园体育领先的培训机构,提供有效有趣的运动体验,让青少年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明势体育SHEFT(Student Health Education and Fitness Training,学生体质健康促进训练课程)课程曾受到文汇报、解放日报等众多媒体的报道,SHEFT目前已在上海各区授课执行,包含了SHEFT班、SHEFT融合体教班、篮球班、乒乓班、排球班、羽毛球球班、中考体育班等各类产品,并受到客户的多次肯定和表扬。

同时,明势体育 的SHEFT系列课程,获得上海市市教委、体育局立项,在篮球方面承办SHEFT杯上海市篮球城市业余联赛,在乒乓方面系上海市学生乒乓球基地独家执行方以及上海市青少年乒乓俱乐部联赛执行方,在排球方面系排球超级联赛进进校园课程(上海地区)独家执行方,和著名品牌公司迪卡侬在青少年体育培训方面全方面展开合作。

明势体育参与多项市级赛事、营地活动,获得客户好评,在市区获得众多大奖,寒暑假营地方面,获得上海市体育局办法的***奖项"突出贡献奖"; 篮球方面,获得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 "二等奖";乒乓方面,获得上海市优秀组织奖。除此之外,还参与执行了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公园定向公赛、上海市学生乒乓球训练基地邀请赛系列以及相关营地活动、徐汇区”东三杯“篮球赛,”建襄杯”小学生排球比赛、位育杯排球比赛等各类市级赛事活动。

上一篇: 【就业政策】北京市属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下一篇: 【招聘信息】山东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