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沈阳乐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12-25 01:27   管理员   621

职位描述
乐动体育招聘简章
2020年11月23日 16:28 

一、公司简介

沈阳乐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12日,是一个由90后组成的年轻有激情有活力非常有潜力的体育培训公司。

沈阳乐动体育专注于培养3-18周岁青少年的篮球兴趣。我们有专业、细心,耐心的教练团队、系统科学的训练内容、丰富有趣的训练环节。经过系统的训练,孩子们的身体素质都普遍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业内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乐动体育的教育培训平台会越做越大,对人才的需求,对管理岗位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每一位用心和具备实力的成员上升空间会越来越多;随着乐动体育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不断建立和深入,公司产业链的不断扩大,推广成本所占比例会越来越低,而学员及盈利点会越来越多,利润空间会不断上升,乐动体育每一位成员的待遇会越来越高;晋升到一定级别,并且已经长期为公司服务,公司会视其贡献为其分红,为其配备股份;公司每年会保留10%-15%的利润奖励所有工作表现优秀,对公司做出贡献的员工。

乐动体育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增强身体素质改善当代青少年肥胖、运动能力差、缺乏团队意识的不良现状。我们全体教练员以“享受运动,传递快乐”为教学目标,本着“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阶梯式微循环的教学模式,希望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加入到篮球运动当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让快乐伴随孩子们的一生!

二、招聘岗位

篮球教练 课程顾问

三、招聘人数

篮球教练(5-10人)

课程顾问(5-10人)

四、招聘要求

篮球教练

一.岗位工作描述:

1.根据公司统一的教案对学员进行基础球类个人技术、技能战术指导演练、体能训练等进行教学,实时跟进销课;

2.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精细化的课程教学、定期的体能测试,做好服务工作;

3.为学员提供更多兴趣爱好的成长平台和发挥机会,培养个人技能优势,提升客户满意度;

4.执行公司政策安排,推动线上化工作;5.组织或协助公司举办赛事、带队参赛等;

二.岗位要求:

1.喜欢、熟悉篮球,熟悉基础技术、战术演练;

2.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

3.有比赛经验或相应教学工作经验;

4.富有爱心耐心,喜欢与小孩接触。

5.体育相关专业毕业生或者二级以上运动员。

课程顾问

技能要求:课程销售, 线下招生,小学招生,网络招生,课程推广,教育咨询师

一、岗位职责 :

1.主要负责市场推广和拓客工作,跟可爱的学员家长沟通相关的课程问题。

2.负责学员家长的关系维护以及问题处理工作。

3.需要和我们的教练一起负责相应时间段的球馆运营工作。

二、岗位要求 :

1.大专及以上学历(招收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销售实践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

3.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踏实肯干,有耐心;

4.为人温和,爱小孩的伙伴优先录取。

五、薪资待遇

篮球教练5000-10000元

底薪 课时费 绩效提成 奖金 年终奖

1.专业的新人入职培训,不同阶段对应的专题课程,定期的教练会议研讨,不定期的技能培训,完善的培训机制,帮助伙伴更快更好的成长;

2.行业新兴的发展中公司,提供良好的横纵向发展和进步空间;需要想长期发展对自己未来有期待的伙伴

3.晋升路径:

主线:助理教练--球类教练一团队经理一 区域经理—城市负责人;另外在赛事,场馆运营等方面也有发展机会,无限的发展和公平透明的晋升空间。

4.公司企业文化和氛围很棒,都是90后,年轻热血有活力,逢节必过,月月团建,等你来。包括旅游、参加或观看球赛、节日活动、歌唱、演讲比赛,聚餐等;

课程顾问5000-10000/月

底薪 高提成(享受行业最高提成) 年终奖 晋升空间巨大

1.快速发展中的公司,透明的晋升机会和有无限的发展和进步空间

2.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细心耐心的岗前教学,让你成为体育专业最有竞争力的核心人才!

3.实习期间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实习表现优秀的伙伴可直接录用

六、工作地点

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滂江街26-2号 长峰大厦1704

七、联系方式

张经理:13080769026(微信同步)

上一篇: 【就业政策】北京市属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上海明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