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武术散打擂台赛
  2021-05-29 00:36   管理员   949

5月29日,弘扬中华武术,凝聚年轻力量,三亚学院2021年体育欢乐节武术擂台赛在风雨球场激情上演。体育学院邓越老师、艾丽老师担任主裁判。

1.png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晚上7点终于迎来了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进攻积极,每招每式都力求做到稳、准、狠,“远则拳打脚踢,近则贴身快摔”的技巧打法,充分展示了中国武术的精湛技艺,也展现出选手们的拼搏精神,看台上的观众也纷纷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加油呐喊助威。

2.png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2021年体育欢乐节武术散打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裁判长艾丽老师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升身心健康,更能传承发扬中华武术精神,培养学生尊师重道、仁义友爱的精神。”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张培源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逐浪青春,奋泳向前——2021年三亚学院第十一届游泳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