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01 16:40   管理员   803

6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书山馆大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庞博主持,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博士、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贾朋社博士、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体育学院付英伟教授和各专业课教师出席,2021届毕业生和休闲体育1901班全体学生参加。

师生济济一堂,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四年美好时光。贾朋社副院长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学生活的结束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而梦想的实现需要理论和技能的积累,需要面对复杂环境时的精准分析和睿智决策。坐在原地不前,是懈怠,看着远方不行,是空想,有理想才能有蓝天,脚踏实地才能有未来,并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贾朋社博士为毕业生致辞)

张善斌副院长对即将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开始宣读获得学士学位的名单。毕业生有序上场,接受拨穗礼,拨穗正冠,代表麦穗或稻穗成熟,象征着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可展翅高飞,前往更加辽阔的天地。

2021届毕业生代表刘洪岩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导师的感激和对同学情谊的珍惜之情。2020届毕业生代表余思利依次上台发言,感谢母校四年的培养与教导,并分享了毕业一年后的经历与重回母校的感受。

体育学院教师代表胡兴黎老师上台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叮嘱毕业生在今后的闯荡中,要不卑不亢,做一个有志青年,有志者事竟成;要胸怀大志,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成为社会所需要的建设性人才。

高一兰副校长以母校的身份,向2021届毕业生表示,学校会一直欢迎他们,同时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常回来看看。并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学校,新的单位都能够学有所成,事业有成,继续做无所畏惧的创新者,用自己的知识、才华和远见去改变世界。

(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博士为毕业生致辞)

在各位老师和学生的掌声中,我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奋斗了四年的学子将从这里启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了新的征程。希望2021届毕业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母校的祝福在祖国各地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师生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黄思雨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三亚学院开展“三月三”海南黎族苗族民族传统体育校园体验日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