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特邀苏欣慰教授到校开展“科研论文的选题与撰写”专题讲座
  2021-06-21 12:30   管理员   1029

6月20日下午,我院特邀黎明职业大学苏欣慰教授/博士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科研论文的选题与撰写”专题讲座。

1.png

苏欣慰教授从为什么要写论文、如何撰写论文以及怎样避免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大方面展开讲座。其中,苏欣慰教授以如何撰写论文为重点,从选题、资料搜集、论文的逻辑结构、撰写提纲和文献查找方法等具体方面做出了系统性的阐述。

2.png

在讨论环节,苏教授与现场教师就科研论文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针对向国外学术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和期刊专家的审稿特点进行了探讨,为我院教师撰写论文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一个优秀的教师,一个高素质的教师,绝不仅仅是一个教书匠,还要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只有把教学科研二者联系在一起,互相促进,才能成为一个高水平的教师。每一个老师都必须要确定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这样才能更好地出研究成果。

3.png

随后举行聘任仪式,正式聘任苏欣慰教授为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客座教授、三亚学院休闲体育研究中心研究员。

编辑:吴文轩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中标 “三亚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实施工作”服务单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