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特邀刘少英教授到校指导讲学
  2021-06-21 07:46   管理员   862

近日,我院特邀吉首大学体育学院原院长、现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少英教授在会议室开展课题申报相关讲座,我院各领导对刘少英教授的莅临表示感谢与欢迎。

在讲解期间,刘少英教授对相关课题申报的中期汇报进行了详尽地阐述,使到会的人员深受启发。同时,刘少英教授结合生动具体的实例,就课题选择的原则、课题题目的标准、课题组成员的填报、课题提出的背景及国外研究现状和课题的设计五大方面进行讲解,指导老师如何对课题进行申报与管理。她强调,课题的设立具有可操作性,必须积极寻求身边切实可用的材料,应该充分利用已有资源来设立课题。刘少英教授条理清晰的讲解把抽象深奥的理论阐释得浅显易懂,受到了领导和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解决了教师们在申报和管理课题中的困惑和疑难,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校教科研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特邀苏欣慰教授到校开展“科研论文的选题与撰写”专题讲座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