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吉成之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07-24 18:05   管理员   1337

三亚吉成之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亚吉成之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我院休闲体育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该基地于2005年由中国首位世界健美冠军钱吉成先生在三亚创办,是海南建省早期从事全民健身推广普及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健身培训、体育赛事、文化娱乐活动传播及服务、健身器材研发与销售、运动护具研发与销售、营养品销售、运动服装研发与销售、体育经济等。目前在三亚市已有4家吉成健身中心,始终以普及健身知识、宣传健身效果、弘扬健康新理念为发展任务。根据业务和市场需求,公司在全民健身推广普及的基础上,成立培训机构“三亚吉成之星体育学院”,为体育学院输出大量的专业健身教练师资力量。

 QQ截图20210724180643.png

三亚吉成之星室内图

上一篇: 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 海南省射箭协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