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考研专访】朱蓉——沈阳体育学院
  2021-04-23 23:35   管理员   844

朱蓉,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1701班应届毕业生,2021年4月成功考取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QQ截图20210817234239.jpg 

在老师眼中,朱蓉是一位兼顾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优秀学生干部;在同龄人眼中,朱蓉是一位积极热心、阳光正能量的同学;在低年级学弟学妹看来,朱蓉是一位酷爱健身,各方面都十分优异的榜样。

 QQ截图20210817234255.jpg

QQ截图20210817234311.jpg

(考研期间所做笔记和计划)

记者:您在考研期间积累了哪些经验呢?

朱蓉:我觉得考研对于体育生来说,就是一件不看你天赋单凭毅力坚持下来的事情。起先父亲并不支持我,后来因为我的坚持不懈,使我的父亲看到了我考研的决心,父亲同意了,我正式开始了我的考研之路。

 

记者:您在考研期间是怎么放松的?

朱蓉:在考研期间每天抽出一到两个小时锻炼,对身心的放松十分有益,能让我保持头脑的清醒和身体的健康。

 

记者:您对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有什么要说的嘛?

朱蓉:我想说有意向走考研之路的学弟学妹们,从当下做起,学会巧学思考,踏踏实实进步,坚持即是胜利!


上一篇: 武汉体育学院在读硕士学长陶晔辰与师弟、师妹们话读研、话新年

下一篇: 【校友专栏】2018届毕业生 陆铭飞 金锋锋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