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校友专栏】2021届毕业生 张俊
  2021-08-20 10:30   管理员   1462

张俊,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2021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海南崇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曾担任体育学院宣传部干事,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并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他表示:很庆幸自己能成为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的一员,在这里遇到了很多的良师益友,在创业的道路上给予了自己很多的指导与鼓励,解开了许多成长途中遇到的困惑。这些都为后来自主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母校提供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关怀和指导。愿各位学弟学妹能珍惜在校的时光,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校园文化活动】“三月三”主题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