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飞镖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2021-08-23 13:58   管理员   1294

为推动飞镖运动在高校的发展,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飞镖运动,同时在全国高校内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飞镖项目裁判员和教练员,中国飞镖协会于2021年6月19-20日开展全国高校第一期飞镖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理论培训结合线下飞镖竞赛交流的形式进行,我院教师李红云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线下竞赛学习交流)

我院李红云老师在本次培训中教练员、裁判员分别以92分、94分顺利通过理论培训,并通过了后期的线下飞镖技能实践考核和展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飞镖技术的理论与实践水平,对接下来开展飞镖项目的大学体育课程奠定基础,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项目数量和教学内容,也让更多的学生飞镖爱好者群体和教职工群体有了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与奥运同行,品游泳专业课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