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学术交流大会
  2021-07-29 18:21   管理员   1219

7月27日至7月28日,第二十一届全国运动生物力学学术交流大会在中北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物力学分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50余所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大会。我院教师石燕的论文《运动生物力学课程融入思政元素的路径研究》被大会录用。

本届大会聚焦了近年来运动生物力学的研究热点如奥运冠军模型、惯性动作捕捉技术、特殊环境下人体运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运动生物力学中的应用、可穿戴设备在人体运动测量中的应用、运动生物力学在运动损伤和大众健身中的应用等。此次大会为奋战在运动生物力学一线的各专家学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各方相互学习借鉴以及提高学术水平,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科技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