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李晓媛副教授执裁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
  2021-09-09 21:47   管理员   1181

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海口落下帷幕。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副秘书长赖泳文,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副厅长徐翔鸿,海口市政府副市长沈继奔,省旅文厅二级巡视员刘平久,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朝芳等出席开幕式。此次活动以“奥运冠军与全民健身同行”为主题,设有四个会场。15个体育单项协会,24个代表团近2000余名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体育学院李晓媛副教授受调派执裁本次武术赛事,本次比赛场裁仅有8人。赛前,李晓媛教师与裁判组长组织裁判员学习武术规则与裁判法。赛场上,严格赛风赛纪,秉公执裁。赛会结束后得到裁判长和同行的一致认可,有效分数准确率较高。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武术比赛是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参赛选手年龄覆盖面广,从7岁至70岁不等,而且参赛运动员水平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这是海南致力于普及推广武术运动的成果。

image.png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李晓媛副教授荣获体育总局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功法演练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八段锦乙组二等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