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进行新生入学宿舍检查工作
  2021-09-09 21:30   管理员   1106

为了解新生宿舍装修情况,确保新生顺利入住,9月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体育学院邓越副教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思想导师李红云对新生入学宿舍的环境、安全设施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就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在新生入校前,我们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贾朋社副院长对新生入学宿舍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创建一个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校园环境。

目前,在我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下,我院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已就绪。在新学年里,我院将不断优化校园管理,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环境。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梁金玲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李晓媛副教授执裁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