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受邀执裁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
  2021-09-11 23:28   管理员   1236

8月28日-31日,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8月28日-31日在海口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设有多个奥运项目,以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激发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我院胡兴黎教师受邀担任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副裁判长。我院李江涛教师担任海口队教练,指导队员荣获一项一名、两项第三名、一项第四名、一项第五名,两项第七名。

image.png

我院教师在执裁过程中判罚合理、手势和信号准确,尽心尽责,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胡兴黎老师表示,射箭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代表项目之一,也是奥运会比赛项目,蕴含着君子之争、射以观德等德育理念。而本次赛事的举办,既能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又能推动中华优秀传统射艺文化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体育文化。

image.png

据了解,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代表团多达34个,除了19个市县(不包括三沙市)外,还有海南省燃气协会、海航集团、海南省民间舞蹈协会等15个省级行业协会、国有企业单位参赛。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分工会祝全体教工教师节快乐!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