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邓越副教授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跆拳道项目决赛技术官员
  2021-09-14 08:54   管理员   1165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9月份在陕西举行,我院邓越副教授通过资格审查、专业资质评定、经过全运周期赛事执裁的积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推荐,参加了中国跆拳道协会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裁判员选拔培训班。在选拔班中,邓越副教授通过了跆拳道理论、体能、裁判员手势与口令、血压测试、跆拳道电子记分等多项考核,并担任了后续的全运会跆拳道资格赛的裁判工作。

在顺利完成了第一次和第二次资格赛的执裁工作后,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跆拳道协会的最终确定,我院邓越副教授作为本届全运会海南省跆拳道项目唯一入选决赛的裁判员,同时也是海南省跆拳道项目首位执裁全运会决赛的裁判。

image.png

(邓越副教授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资格赛现场)


image.png

(邓越副教授在赛场执裁)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受邀执裁2021年海南省中学生游泳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