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组织开展“耀青春强活力素质拓展”活动
  2021-10-03 13:43   管理员   892

为拓展十一假期社团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0月2日下午,我院在东区田径场组织开展“耀青春强活力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庞博组织,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image.png

本次活动分为素质拓展和趣味活动两个板块。素质拓展由“珠行万里”、“万众一心”、“穿越电网”三个项目组成。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分组,为了团队的胜利,各组成员全力投入,团结一致,努力完成每一项活动,不时传来响亮有力的口号和掌声,尽显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趣味活动则包括“螃蟹接力赛跑(双人夹球接力跑)”、“托乒乓球30米赛跑”、“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三人四足”、“呼啦圈过山车”五个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群策群力、取长补短、默契配合、相互信任,一步步分析游戏规则,制定挑战策略,在紧张而兴奋的氛围中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充分展现团队的协作和高超的战略战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局意识、协作精神与服务精神,还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使我院学生能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强壮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为体育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颂祖国 迎国庆|同庆盛世中华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