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组织开展“实力赛事我是冠军”活动
  2021-10-04 11:07   管理员   1165

为近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选拔优秀人才,10月3日上午,我院在东区田径场开展“实力赛事我是冠军”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还未到选拔时间,田径场上已满是慢跑热身、屈伸压腿的学生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对即将开始选拔的兴奋。活动开始,我院教师对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点名签到,并强调,在活动过程中,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做好充分准备,避免受伤。本次活动共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和铅球等项目。田径场上,学生们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个人体能优势,在赛场上展露锋芒,在竞争中拼出风采,尽情挥洒青春魅力。整个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现场不时响起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最后,裁判人员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选出各项目前几名的优秀运动员,代表我院备战今年的海南省大中专运动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我院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活跃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进行对应专项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海南省大中专运动会做好准备,让学生们充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欧贤曦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组织开展“耀青春强活力素质拓展”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