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青春活力 激情赛场|新生杯篮球赛
  2021-10-11 17:42   管理员   1007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5号,我院在风雨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球队分别由21级学生、20级学生、18级学生和教师代表组成。

image.png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选手都早早的来到场地做赛前热身,希望自己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伴随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开展了一系列动人心弦的角逐。期间,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是18级学生与20、21级学生联队的对决,18级学生凭借身高优势,率先取得进球,点燃本次篮球赛的激情。20、21级学生联队也不甘落后,攻下一球,抢先得分。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紧接着几声欢呼,18级学生在连续的攻框以及高难度投篮下,比分小有领先,在上半场拔得头筹。

image.png

image.png

中场休息过后,20级与21级学生联队的参赛学生在一系列的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和完美配合下,想要把比分追平,可是18级学生联队也毫不气馁,凭借着团队相对地更成熟,队友之间更有默契度,牢牢掌握全场主动权。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的局势也顺息万变。最终18级学生联队艰难赢得比赛,虽然20级与21级学生联队惜败,但他们的拼搏精神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是为了分出胜负,更是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从而更有利于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李嘉诚

摄影:蒋卓、王骥凡、刘小丫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召开通讯社新闻培训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