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09 12:51   管理员   930

为深入开展改革开放简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教师学思践悟的能力,切实推进改革开放简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我院领导详细地介绍了改革开放的时间脉络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带领大家重温党内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历程。并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铭记使命、敢于担当,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接力奋斗,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教育,关键是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传承敢担当的责任意识、敢创新的进取精神和善突破的智慧本领,讲好改革开放历程和推动改革开放简史教育,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

55555555555555555.jpg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这一创造性的伟大实践,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使国家走向了富强,人民实现了富裕。进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来,我们党重新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立足国情,在逐步摆脱苏联模式的基础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艰辛的探索。这期间改革开放每前进和深入一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明确和清晰一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也逐渐形成,这是我们党在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理论结晶。实践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把改革开放贯穿于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就能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所以,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突破攻坚,掀起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热潮,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

通过本次学习会,让我院教师对改革开放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意识到作为党员教师,要把学习改革开放简史作为增强理论素养的必修课,以史为鉴,开拓未来,做好本职工作,用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争当学校改革发展的先锋。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党员教师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刘小丫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春季发展对象赴三亚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