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 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09-27 12:56   管理员   953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 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博士、副院长张善斌教授出席,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777777777777777.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穿历史、现实与未来,对全党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提出明确要求、标定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健全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为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做出应有贡献!

8888888888.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贾院长表示,教师们应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锤炼本领、求实创新,争做学生们关键时刻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知心人、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抬头仰望星空的同时,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和同学们一起脚踏实地、沾沾泥土;践行思政育人使命,引导同学们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会,加深了我院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的教学、宣传、贯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黄思雨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春季发展对象赴三亚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