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逐梦青春 热血赛场
  2021-11-01 23:03   管理员   1176

10月31日下午6点半,体育欢乐节女子篮球比赛第八场,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我院女篮队对战财经学院女篮队。

121212.jpg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都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或雄姿英发主动出击,或身手矫健迅速传球,或拼劲十足直逼篮板,队员间团结协作、默契十足。一次次投球,一轮轮攻守,都是双方队员的汗水与激情的释放,是她们对青春的追逐与诠释。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场上队员激情高涨、意气风发,场外观众也呐喊助威,心潮澎湃。

23232323.jpg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双方实力不分上下,队员们你追我赶,渐显疲惫,但仍咬紧牙关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财经代表队战胜了我院代表队,但整场比赛队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自己的拼搏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传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34343434.jpg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的大家庭。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苏茵桐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2021级新生杯拔河比赛精彩开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