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思想导师李红云参加海南省高校2021年辅导员培训
  2021-11-04 15:32   管理员   10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等文件内容,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0月24日-29日,我院思想导师李红云参加了海南省高校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培训,本次培训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

封面1.jpg

此次培训主要以辅导员基本能力素养为核心,围绕政治理论培训、工作务实培训、人文素养培养和科研素养培养,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探讨辅导员如何在工作中掌握教育规律,探究学生成长规律,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高度、深度、温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合约.jpg

通过学习培训,辅导员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着的重要使命,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一支让党放心、受学生欢迎的重要育人力量,应不忘初心,致力于真正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主力军、生力军。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吉利控股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走进三亚学院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