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新生杯足球赛|相约绿茵 不负热爱
  2021-11-07 14:49   管理员   967

为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足球竞技水平,增强学生们之间的友谊,展现当代学生们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6日下午,我院与财经学院在东区田径场进行新生杯足球赛。

1.jpg

1.0.jpg

双方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开始,球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夏日交响曲。场外的观众更是呐喊助威,心中都在为自己的队伍祈祷着!

2.jpg

2.0.jpg

时间如流水,大家分秒必争,体育学院每一个球员都为这场比赛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球员们在宽阔的赛场上奔跑,一轮轮的进攻,一次次的防守,球员们虽然渐显疲惫,但是为了贡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大家都在咬紧牙关,做出最后的冲刺。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经学院以3:0的比分战胜了我院。尽管我院首战惜败,但他们的拼搏精神依旧值得我们的尊重。

3.jpg

3.0.jpg

在本次的足球赛中,尽管我院遗憾落败,但仍然期待我院足球队在第二轮的精彩表现,也许有更大的舞台正在等着他们去展示。同时相信我院的足球队员们会从这次的失利中总结出经验,变得更加强大!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刘志刚

摄影:黄颖琪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舞动青春,“我和你”初选进行时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