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体育学院男排女排八强双赢
  2021-11-12 21:50   管理员   1041

11月11日下午,我院女排VS康管学院女排、男排VS旅酒学院男排在风雨球场展开八强比赛。

31.png

首先迎来的是女排,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我院女排队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场下同学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完美地拿下了第一场。随着短暂的休息过后开始了第二场,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我院女排以两连胜战胜对手,成功挺进四强。

32.png

伴随着我院女排胜利的喜悦,男排八强比赛正式打响。比赛第一场,我院男排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与对方旅酒学院男排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你追我赶,我院继续保持优势,顺利地拿下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我院男排发球失误,对方趁势而上接连得分,比分进入胶着状态,被旅酒学院追平大比分。伴随着男排队员们响亮的加油声,第三场决胜局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最后我院男排锁定关键球,成功进入四强。

33.png

34.png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学院创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活力。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李婷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