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开展清理操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5 19:40   管理员   1143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东区操场和风雨球场开展清理操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庞博带领,20级部分学生和21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扫地1.jpg

同学们准时到达指定区域,他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水泥地上的烟头、跑道上的纸屑、足球场上的绒丝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角落,他们让操场以及风雨球场一如以往干净整洁了,为环境清洁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庞博老师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践行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他还鼓励同学们主动爱护学校场地,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不畏艰苦的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扫地2.jpg

扫地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校园环境,为建设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翁世泽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