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2021-11-26 11:27   管理员   1419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思政课程教学能力,全面推进思政课程高质量建设。11月24日中午,我院组织教师在线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本次培训在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1.png

本次培训面向高校全体人员,旨在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作用,促进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课程思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共享,帮助不同学科专业教师解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我院教师认真参与学习,积极观看直播,边听边思考,结合专业和自身需求认真记录知识要点,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自身课程思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理念的辩证性理解,争取成为课程思政理念的倡导者、课程思政建设的践行者、课程思政教学的研究者,共同推动课程思政落地落实、见功见效。

培训2.png

此次培训,让我院教师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具有更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课程思政建设有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后续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有利的保证。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黄颖琪


上一篇: 数字化课程建设┃一专业一课程《专项训练理论与实践》课程录制完成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