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跃动篮球 舞动青春
  2021-11-27 22:21   管理员   126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1月26日晚,体育欢乐节男子八强篮球赛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我院男篮队对战管理学院男篮队。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我院队员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比赛进入高潮中,我院队员血气方刚,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抓住每一次进攻的机会,队员们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双方实力不分上下,队员们你追我赶,渐显疲惫,但仍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104:65战胜了管理学院。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自己的拼搏与汗水传达对篮球的热爱,也在球场上尽情地释放青春。

在此次体育欢乐节男子八强篮球赛中,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更体现了求是、求实、求精、更高、更快、更强的体院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创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队员们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苏茵桐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我院教职工排球比赛成功晋级四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