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篮球“四强”争夺赛
  2021-11-29 22:23   管理员   1207

11月28日晚,体育欢乐节男子篮球“四强”争夺赛在风雨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篮球赛由我院男篮队对战艺术学院男篮队。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我院作风一如既往,上场前的士气鼓舞必不可少,在气势上已经压倒一切,不过艺术学院的球员们也不甘落后,一起相互鼓舞,节奏随着时间推进,首发队员上场,双方队员互相示意。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跳球,我院争得球权,快步上篮,第一颗球进了,场下观众直呼好!比赛推向高潮,我院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完美的空中接力,娴熟的运球技巧,配合默契的进攻,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全场,全场喝彩声一波又一波,激情不断。比赛接近尾声,但是现场的气氛依然攀升,双方都剑拔弩张,我院的球员们的热情十分高涨。我院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充当着啦啦队的工作,更加鼓舞了球员们的斗志。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博,一路奋勇将我院的运动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110:63打败了艺术学院。

在此次体育欢乐节“四强”争夺赛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赛场上青春飞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翁世泽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跃动篮球 舞动青春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