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浓浓关爱暖人心——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受伤教师
  2021-12-23 23:09   管理员   1194

12月23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体育学院大学体育专业主任王欣及通讯社部分成员等一行来到张楠楠副教授家中进行探望慰问。

贾院长详细询问了张楠楠老师的病情和身体恢复状况,了解具体生活情况和困难,叮嘱她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转达了校领导与同事们对她的关心,祝愿其早日康复。

面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张楠楠老师备受感动。她由衷地感谢体育学院对她的看望与慰问,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教育教学的岗位,把学院的关心温暖转化成工作动力,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在慰问的过程中,张楠楠老师依旧心系学院工作,积极安排学生游泳课程任务和学期末的游泳考试,线上督促学生认真完成课程任务。

此次走访慰问受伤教师,体现出学院对受伤教职工的关心,让学院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教师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黄颖琪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分工会祝全体教工教师节快乐!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