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双创活动|学院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2-04-15 17:43   管理员   1127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热情和能力,4月1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创项目申报动员会,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以线上方式聆听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庞博主持,副院长张善斌、“双创中心”执行副主任王欣参加了会议。

11.png

动员会上,庞博老师立足学业与学生成长,说明了会议召开的宗旨,阐述了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性。王欣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学院“双创”服务指导中心的主要宗旨、目标和功能,对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项工作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近年来大创申报项目情况,引导和鼓励学生们更多地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训练。

22.png

张善斌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在校期间能够让学生们更好地走向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组建团队并集体尝试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可以在思想上、方法上和应用上实现创新,在促进同学们创新能力培养的同时,可以更好地实现服务社会和实现自我的价值目标。

33.png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每年提前谋划动员,从指导教师遴选、项目论证或选题、经费支持等做好服务与保障,尤其是在2021年成立了学院双创服务指导中心,旨在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的目标,更好地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篇: 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 双创活动|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