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教学活动|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线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22-05-04 20:17   管理员   1156

为落实学校2022届学毕业论文工作要求,结合体育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书新1号楼进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休闲1801班和马术1801班共46名学生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了答辩,共有15位教师参加此次答辩工作。

1.png

第一答辩组会议现场

2.png

第二答辩组会议现场

3.png

第三答辩组会议现场

经过了前期的明评论文、盲评论文工作及学院答辩委员会的审核后,确定了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并公布给学生,提出答辩的相关要求,让学生提高对答辩的重视程度以及确保答辩的严肃性。此次线上答辩分为三组进行,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井然有序,严格坚持标准,对关键画面截屏保留,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放、可复查。

4.jpg

5.jpg


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的截图

在答辩前,各答辩小组秘书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学生建立联系,提前进行调试学生端的电子设备,确保音频、视频流畅播放,答辩小组组长认真组织整个过程,在经过了学生的个人陈述部分和回答提问部分后,各答辩小组教师对答辩的学生进行成绩评定,答辩结束时由组长对学生的答辩进行总结,指出问题并向学生们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同时要求学生们继续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修改和完善论文,达到学校对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

6.png

7.png

答辩教师统计成绩和宣布成绩

毕业论文工作一直是学院整个学年教学工作重点之一,从每年秋学期的动员会、统一辅导、导师遴选、指导过程及最后的论文答辩环节,按照“高度重视、服从大局、创新形式、保证质量”的原则,力求学生论文的原创性、实践性和应用性,从而为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奠定基础。本次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通过“云端”顺利完成,为接下来的学生线下答辩工作会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学生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和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方面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学术讲座|武术与养生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