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戮力同心 共话发展|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座谈会
  2022-05-11 16:52   管理员   1082

为了加强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更好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5月4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休闲体育专业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主持。

1.jpg

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耀主任结合前期听课情况就体育系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各位专业教师就课程教研、教学大纲执行、教学计划执行等个人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就学生在课程学习中的学习态度、学习纪律、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交流。会议尤其专题就如何解决学生学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每位专业教师都分享了各自的课堂管理经验。

2.jpg

葛耀副教授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主题,各专业教师围绕课程教学的所思、所悟、所做、所得交流心得,针对线上线下教学、教师课程设计、教学课程学时、教学设备、教学场地等方面提出建议,对不同类型专业课分享了上课的好案例和好经验,并表示将认真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守好“三尺讲台”,当好学生引路人。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专业教师发言交流

座谈会最后,葛耀主任认真记录并逐一回应教师们关切的问题。本次座谈会是全体专业教师全面、深入的一次探讨交流,不仅为学院专业课教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学院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教学活动|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线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