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
  2022-05-24 15:32   管理员   120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从业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专业水平,为社会培养专业资质人才,5月7日-21日,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

1.png

2022年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

本次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包括前期动员、理论培训、实践培训、完成考核等多个环节,参训人员培训后经考核合格,可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统一批准授予的游泳救生员职业资格证书。

2.jpg

训前动员会

在培训前期,学院成功获批游泳救生员培训资质。同时考虑到疫情原因、学生外出培训路上的安全问题以及确保游泳救生员培训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专门安排训前动员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减少外出培训等不稳定的安全隐患。

3.jpg

4.png

理论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中分为理论和技能培训两项。5月7日,培训师张润平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理论培训,旨在让学员对救生基础知识、现场急救方法以及游泳救生员的考核评分标准等有充分了解。在讲解过程中,为能让学员更加生动形象的理解理论,张润平老师邀请学员上台实际演示和体验基础动作。

通过前期扎实的理论培训,为后期技能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经过了严格的技能训练。

5.jpg

6.jpg

2022年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

5月21日,2022年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三亚学院北区泳池开考。考评员公平严谨,报考学生全力赴考,呈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综合能力。

11.jpg


2022年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考核首次学校举办,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在校生提供了便捷专业的报考平台,致力于提高学生体育技能,获取社会职业资格证书,拓展就业渠道。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倾听心声 携手成长|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