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毕业季|我院师生参加2022届毕业林植树活动
  2022-05-26 16:10   管理员   1277

播种青春梦想,传递毕业祝福。520日,三亚学院毕业林植树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以及18级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

图片1.png

本次所植树木为凤凰木,为三亚学院的校树。“叶如飞凤之羽,花若丹凤之冠”,凤凰木象征着年轻热烈、吉祥欢乐、离别思念,种下这棵凤凰木,为同学们热血拼搏的青春,为四年美好的生活留下纪念。这是一段青春的结束,也是毕业生新征程的开始。在活动现场,学院老师18级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树苗填土、浇水、固根,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真挚的感激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526164343.jpg

活动现场,学校执行校长刘开南,副校长高一兰等校领导还与学院师生共同合影留念,祝福毕业生们毕业快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图片3.png

四年弹指一挥间,祝愿18级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老师永远是你们的导师,同窗永远是你们的良友。常回家看看,你们的小树苗,正如你们一样迎着风雨,坚韧不拔。

图片4.png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