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22-05-25 18:33   管理员   1116

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给予毕业生进入新阶段的新动力,5月24日,我院在风雨球场举办“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本次友谊赛由全明星队对战传承队,其中传承队由学院篮球队各年级学生组成,而明星队则是由18级学生和公体教学部主任王欣副教授、代文峰老师等组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团委副书记庞博以及我院各级学生为两队队员加油助威。

image.png

燃烧的青春,跃动的篮球,一道道飞扬的身影,缓缓拉开了本场师生篮球友谊赛的序幕。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声,在双方队员入场并互相致礼后,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明星队势如破竹,利用灵活走位和年轻健朗的身体不断冲击内线,同时结合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进攻;而传承队也不甘示弱,利用命中率频频打进三分球,并通过铜墙铁壁的防守和寸步不让的强硬让明星队球员频频失误。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传承队灵活运用战术以及彼此间的配合让比分遥遥领先,并不断地运用快攻让明星队猝不及防而明星队选择用稳健的防守来抵挡传承队的迅猛攻势。最后,传承队以85比76的比分赢得了本次友谊赛。两队队员们在比赛中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神贯注、身心投入、为比赛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49c12491bc2a3284ebc480e3b2c8733.jpg

此次师生友谊赛展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学院老师们、毕业生以及学院各级学生一同驰骋赛场,将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1a3478ba2b8bcf1dfc9974c1cc90ca5.jpg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毕业季|我院师生参加2022届毕业林植树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