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会
  2022-05-11 20:22   管理员   1029

为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积极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组织工作,5月10日,我院召开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主持,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思想导师李红云以及全体参赛同学参加。

1.jpg

会议上贾朋社副院长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大学生综合素养的锻炼途径之一,能够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过程中,同学们要结合实际开展相关的实地调研和文献分析,要从自身的实际认知和体验来完成设计。对于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今后还可以作为范例面向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

2.jpg

庞博老师强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作品应结合自己未来的发展来完成,设身处地的为自己大学毕业后的职业选择做尽可能详尽的规划,这不仅是为参加比赛而设计,更多的是为将来就业而做出长远规划。

3.jpg

会议上李红云老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经验以及优秀案例,让同学们对自己将要参赛的作品有了更全面详尽的定位,为参赛同学解决了心中疑惑和顾虑,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