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专业实践|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海南省射箭公开赛裁判工作
  2022-05-30 08:50   管理员   1214

5月28-29日,2022年海南省射箭公开赛在澄迈举行,本次公开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射箭协会承办,来自海口、儋州、东方等市县以及企业、俱乐部共16支代表队近180名选手参赛。我院胡兴黎、李江涛和李彧杰3位教师受邀参与了此次比赛裁判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7090629.jpg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射箭协会审定的最新规则,为期两天,5月28日进行排位赛和淘汰赛,5月29日进行决赛和闭幕式。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组,设竞技反曲弓、复合弓组和传统弓三个项目,我院胡兴黎老师负责赛事的开、闭幕式主持和比赛过程中的播报工作,李江涛老师担任赛事的发令长进行赛事执裁,李彧杰老师作为实习裁判参与比赛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7091034.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091341.jpg

体育学院2017年与海南省射箭协会建立了协同关系,并成立了海南省射箭射艺人才培养基地,从课程的开设、射箭比赛和相关活动等方面都开展了合作,共同培养海南省射箭射艺专业人才。射箭是我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民族民间体育课程的一项内容,通过本次活动的参与,增加我院专业教师对于射箭运动发展最新情况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与省内其他高校同行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为体育学院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赋能。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2022年三亚学院三人制篮球联赛抽签仪式成功举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