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2-06-17 18:38   管理员   1553

为进一步深入高校与协会、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路径,积极服务体育与旅游产业的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产业推进等,6月17日,三亚学院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体育旅游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三亚学院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17184055.jpg

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科研处长耿静、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副院长张善斌及体育学学院师生代表,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会长鲍永洲、执行会长Shirley及协会摩托艇专委会、潜水专委会、冲浪专业委员会等协会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教授指出,三亚学院和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深度且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是双方长期以来共同致力于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与合作形成的共识与成果,期待双方以此为平台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服务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图片1.png

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会长鲍永洲对体育旅游协会的建立和宗旨进行了介绍,回顾了前期协会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在水上旅游规划、体育旅游项目标准建设等方面的研讨与合作,表示将继续开放资源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共建“体育旅游研究基地”“休闲体育研究中心”等智库平台,围绕三亚市产业发展,联合开展各类调查研究和项目合作,实现各方共赢。

图片2.png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表示,作为基地的落户单位,体育学院还将集合全院资源,与协会互拼智库专家和行业导师,共同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在职人员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着力形成特色鲜明的校会校企发展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617185602.png

在活动现场,三亚学院副校长朱沁夫与三亚市体育旅游会长鲍永洲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体育旅游研究基地和副会长单位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17185812.png

据悉,作为三亚规模最大的本科院校,三亚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战略,本次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的战略合作,将会进一步促进体育旅游人才培养与产业促进,积极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5.png


上一篇: 三亚学院休闲体育研究中心(六盘村专家人才服务团)为六盘村年货美食节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篇: 澎湃新闻报道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以智库力量助力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