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研究生处到我院调研指导体育学专业硕士申报工作
  2022-06-10 17:59   管理员   1106

6月9日,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温春阳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体育学专硕申报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博士、副院长张善斌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付英伟教授、郝艳龙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学院学科办秘书葛耀副教授系统介绍了我院专硕申报建设进展情况、专硕申报对标情况;贾朋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一阶段专硕申报推进的思路,取得的突破进展,针对专硕申报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进一步的解决思路。

温春阳主任对我院申硕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推进思路表示肯定鼓励学院要继续主动对标申硕条件,对于存在的差距,举全校和全院之力加速完成,确保专硕点各项指标在年底前全部达标,为2023年申报工作夯实基础。

贾朋社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明确学院将继续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高度重视申硕工作,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进一步梳理申硕工作的难点,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确保申硕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