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录取通知书来啦
  2022-08-10 19:44   管理员   1612

这个夏天,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事,莫过于签收录取通知书了!一张设计精美的 录取通知书,不仅承载了莘莘学子十余年的努力付出,也寄托了对未来的期望,让我们听听 2022 级体育学院萌新们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的心声吧!

image.png

陈小鹏——2022 级休闲体育新生,海南三亚人。

拿到了通知书,内心除了喜悦还有一丝丝的害怕。我好怕我对新生活的适应能力不是那么好,害怕自己和新的朋友相处得不好,真的很担心,因为我是一个腼腆的人。尽管有些担心,但是我更加憧憬未来的挑战与生活,看到录取通知书的我已 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感受真正的大学生活啦!

image.png

窦健华——2022 级休闲体育新生,吉林长春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初心未负梦想终成,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充满期待,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梦想因为希望而精彩,生活因为拼搏而充实,踮着脚尖,期望明天!

image.png

梁子州——2022 级休闲体育新生,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人。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更多的是对自己选择的释然。首先大学梦实现了,体育没有白练;然后就是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对得起自己三年寒窗,对得起老师的教诲,对得起父母的期望。现在已经开始期待大学生活,再期待一个月我们三亚学院见,一起见证更好的生活

image.png

夏子怡——2022 级休闲体育新生,江苏宿迁人。

人生的经历让人感慨,想想之前的我还在各种与试卷、习题作斗争,现在的我看着这份来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深深地感觉到为自己骄傲。已经想象过无数次大学生活的美好模样,这次终于能感受真正的大学生活。十八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硕果,我首先蹲下来抱抱自己,对自己说一声你真的辛苦了。大学生涯即将开始,我已经激动的飞起来了!

image.png

柯炜杰——2022 级休闲体育新生,广东揭阳人。

梦想因为希望而精彩,生活因为拼搏而充实;多少历练成就大学一片天,多少汗水铺就今朝大学百样鲜,愿努力走进大学的我们继续努力,拼搏成就传奇再续传 奇再添惊喜。高中三年努力拼搏,大学生活依旧加油!

image.png

陈勇强——2022 级休闲体育新生,安徽安庆人。

新的阶段重新开始,拼搏向前放开过去,全身心、满斗志,发奋拼搏让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实满意!愿即将迈入大学的自己,勇闯一片新天地!

【温馨提示】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萌新们一定要注意通知书里的各种注意事项呀!首先一定要认真检查内附材料,注意开学注册流程、生源地贷款政策介绍、学费缴存银行卡、电话卡等材料;其次一定要警惕电信诈骗。暑假是诈骗高峰期一些不法分子可能会 冒充亲友、老师等人员,通过短信、电话、微信、QQ等形式,催缴学费或要求转账到私人账户,请同学们切勿上当受骗

我们在美丽的校园期待2022级萌新入学!

图文|翁世泽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三亚学院跳绳队备战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